首尔三大炮都喜欢富川一枝花怎么办? — 7. 灿白篇

以下为

🐶灿烈视角


我和伯贤今天早上就要准备坐上前往日本的班机去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他看起来不太高兴,于是我问了他但他却笑着回答没有啊,我很开心。

或许是身体不舒服吗?

我真的不知道,却又不敢问到底。


由于我们的行程是未公开的,所以没有经纪人跟我们一起行动只有我们两个,幸好在机场没有引起骚动,但是有被一些粉丝认出来,但我向他们说着这是我们的私人行程,所以不要po上网。粉丝也点头答应,还告诉我们两个人要玩的开心一点!


虽然我很疑惑,我们都戴口罩又戴帽子这样还认得出来啊?


我们有这么好认?


/

飞行时间很短,我们在飞机上除了睡跟吃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很快的就下了飞机。


我们拿好行李之后出了机场,坐上了我事先租好的车带着我们到了住的地方,我特别预约一家温泉旅馆,非常高级的那种,就是为了一起泡温泉。


坦诚相见这种事情我们两个人也不是没有过,但是一起泡温泉感觉又是一个不同的感受。


泡温泉除了我自己的私心之外,还有一点就是想让伯贤好好的放松一下,总感觉他最近的心情不是太好。


我们一起到处乱晃,还吃了很丰盛的日料大餐,晚上我们准备要去滑雪场滑雪,是时候让他看看我的超高技术了。

不过我总觉得我们走到哪里,好像都有种被人跟在后头的感觉,但每次转过身看都没有看见半个人影,大概是我想多了吧!

我们到了滑雪场,这个滑雪场是我特别挑选过的,很豪华而且非常的大,几乎可以滑一整天。


伯贤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冷,但是他很兴奋的催促我们赶快一起去滑雪,我看到他笑了,我也跟着笑了走吧!


边伯贤平时就很怕冷,在韩国本身就很冷了,在北海道感觉到的冷就和韩国不太一样。看见边伯贤时不时就抖了身子,我感到有点心疼。

很冷吗?我问道。


有一点。没关系啦,等下滑雪就不会那么冷了。伯贤回。


我从我的包里拿出我事先准备好的发热衣给伯贤穿在滑雪衣的里头,真的幸好我有准备。

身为一个常常在滑雪的我,装备一下子就穿戴完毕。但我忘记他从来没有滑过雪了,只见他一个人呆头呆脑的看着滑雪装备发愣,我笑了。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接手过了他手上的装备为他穿戴好,一开始先将衣服裤子和雪鞋都给穿好,最后为他戴上了保暖的毛帽和雪镜,就准备出发滑雪了。


/


一开始我先示范一次给他看很基础的滑雪方法,伯贤学得很快,几乎是一次就会了。他整个人也变得很开心,灿烈!我学会了耶!


但是之后真正开始滑雪没有这么的好学,一开始慢慢的滑行,后来我见他慢慢的上手了,我在一旁拿出了手机给他拍影片,一边对他喊着就是这样!很棒!

没想到才录不到二十秒,伯贤就摔倒了!虽然只是轻轻的摔到在雪里,但我还是很担心的关掉录影跑去旁边看他的状况。


只见边伯贤倒在雪里面大笑着滑雪真的好有趣!

我也跟他一起躺下,半个人埋在雪里面跟他说着话,但我想说的是不是滑雪有趣,而是跟你待在一起有趣。


我想,带他来这一切都值得了吧⋯⋯


我们后来又滑了一个多小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边伯贤看起来和一开始有点不太一样,他总是在看四周。


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我只看到一堆一起在滑雪的人们。


但边伯贤的表情看起来好像有点怪怪的。

我问他,他也是回答,没什么。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影响了他。


/


回到了旅馆,到了我们坦承相见(X)的时候了。


我们两个人去旅馆的大众池泡了个汤,反正这里是北海道,也不会有怕被人认出来的压力,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每当我看见边伯贤那白白、又光滑细致的皮肤,我总会冒出邪恶念头(X)

原本浴池里面的人还不少,但我们泡着泡着,不知道过了多久,人已经几乎都走光了。我还看了看他,我怕他泡汤跑到昏倒了,幸好没有。


我好想问他,为什么后来在滑雪场,他的脸色变了?

但我不敢问。

我只是时不时的瞟他一眼,没想到伯贤先开口了。我今天在滑雪场好像看见了世勋。

我惊呆了,世勋?他怎么可能在这里。看错了吧⋯⋯


我好像还看到钟仁了。伯贤缓缓地说着。


他们两个?怎么可能在这里啊?当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种直觉告诉我,好像真的有可能。

可能是我看错了吧,今天总觉得一直看到他们两个。边伯贤其实心里有数,他给过金钟仁看过他的机票时间、住的地方。虽然他自己也想过这个可能性很低,不过他还是想不透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还有吴世勋呢?那个跟他变得很尴尬的吴世勋⋯⋯又怎么会来呢?


别想太多了啦!等下打电话问他们不就知道了。我只能这么说道,但我想边伯贤会这么在意,一定是在意他们两个其中之一吧。但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意的是吴世勋,还是金钟仁?

/


晚上我和边伯贤躺在榻榻米上面的床垫,我们一开始没有说话,但后来边伯贤自己开口说了他和吴世勋前一阵子发生过的事情。我原本不想问你的,但在所有成员里面我和你最亲,我一直想不透这个问题所以最近心情都很郁闷。边伯贤说他不懂为什么吴世勋会这么做。

他说完之后,我知道他在意的那个人大概是谁了。

原来他和吴世勋发生过那一些事,虽然就算边伯贤不告诉我他们发生的那些事,我也知道吴世勋喜欢他。但实际上听到他在诉说着它们的故事,我的心里面还是很不是滋味,老实说就是很不爽,但我有什么资格不爽?


吴世勋喜欢边伯贤这件事,应该只有边伯贤自己不知道吧,金钟仁和我也是一样的。


边伯贤很迟钝,但是这个不能怪他。毕竟我们大家都是以好兄弟相称,又有谁会去思考他是不是喜欢我?这个问题呢。

我也不会。


但是自从我喜欢上了边伯贤,我才发现感觉一切都改变了。我不只是想当他的好队友、好哥们,我还想当他的男朋友、甚至是老公。


我不知道我自己这样是不是正确的,但那时候的我很害怕,我也曾经很迷茫,我在想为什么我会喜欢边伯贤?我不是应该喜欢女生吗?可是我就是喜欢边伯贤。


后来我慢慢的接受这一切的发生,也是在我发现不只我一个人喜欢他。吴世勋跟金钟仁也是。

虽然我有一种找到同伴的感觉,但又不是该开心的事情,毕竟我们正式成为了情敌。


当我听见他在思考吴世勋的事情时,我脑中浮现了好多好多的想法。有好的,也有坏的。

原本我不想问的。

但我不知道是哪一根筋不对,我问了一个我好后悔问出口的事情。

你喜欢吴世勋吗?


看见边伯贤疑惑的眼神,我就知道他没有听懂我说的话。当然喜欢啊,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


我是指,爱情的那种喜欢⋯⋯我几乎是伤透了心才会问出这个问题吧。


边伯贤脸上的表情,我看不清。

我读不懂那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边伯贤懵懵的回应。

虽然边伯贤只说了不知道,但我的读到的意思是心碎


/


为什么会说心碎?


因为如果他真的不会有爱情上的喜欢时,他当时应该马上就拒绝或是说一些他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好兄弟的话吧。


但他没有。

他脸上的表情只写着,疑惑、不解。


这不是一个不喜欢对方的反应。


如果不喜欢的人早就该反驳了。


或许他只是没想到这个可能性,我就替他说了吧。


我想你大概是喜欢吴世勋吧⋯⋯我说完这句话,我就转过身去,不再朝他的方向看去。因为我怕我一看见他,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


我不知道那时候,边伯贤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


我只知道我一夜没有睡着。

边伯贤⋯⋯我想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身为你最亲的好兄弟,居然也喜欢你吧⋯⋯我真的很可笑。还亲口告诉你应该是喜欢上别人了吧⋯⋯

你对我好残忍啊,边伯贤。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出口这些话。


可能我真的是太难过了吧。


/


后来在日本玩的这几天我们都很正常的渡过,我们就像平常一样没有变化。我没有再跟他提起过吴世勋那件事,他也没有再说过了。我们就这样子回到了韩国。


回到韩国,马上回到的地方就是宿舍。我才想起来,我们要搬到他们房间去的这件事情。

经纪人哥哥他们都来帮我们搬东西,花不了多少的时间我们就合力将东西都给整理干净了。


虽然他们两个人目前还没有回到宿舍里,但我好像已经能够想像到那个画面了。

你要睡上面还是下面?我问。

上面!边伯贤说。

就这么简单的决定,我在下铺而伯贤在上铺了。



距离放假结束还有三天,我打算回家一趟看看我父母。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问伯贤,你要一起去吗?老实说我问出口就后悔了,因为我觉得他百分之九十九会拒绝我吧⋯⋯

好啊!边伯贤居然这么说

???


我听了什么?!


/

我们开车回去我家,伯贤看起来有点紧张。虽然之前我家人都见过我们所有的成员,但是我从来没有带任何人去过我家。


我回来了~我开了家门朝家里面大喊着,我想我父母应该会迫不及待的来迎接我吧!


我妈妈听见我的声音就急忙走到门口来迎接我了回来啦?然后热情的握住我的手(?)


等等,他握的手是伯贤的。


伯贤~欢迎你来!快进来~我妈妈看起来超级热情,还一直拉着伯贤的手。

我是很高兴我妈妈喜欢他啦,但是我也你的儿子耶妈!怎么把我遗忘在玄关了?

算了,她喜欢伯贤就足够了!

还是媳妇(?)重要(X)

/


到了晚上时间我姐姐下班也回家吃饭,我忘了告诉她伯贤要来,没想到她一见到伯贤就变得跟平常差好多,一整个春光满面的⋯⋯嗨伯贤~好久不见啊!


姐姐好!边伯贤笑盈盈的露出招牌的四方嘴。


真的是太可爱了,我姐一脸上很明显就这样写的。


我们在一起吃饭完,我妈妈准备了水果在吃的时候,没想到我姐突然拿出一个让我傻眼的东西送给伯贤当礼物。

一件帽踢,

哦应该说是两件⋯⋯

一件还是给我的⋯⋯^ _ ^


我都忘记我姐姐是灿白后援会里面的成员之一呢。  ( ´ ▽ ` )

我是该开心还是⋯⋯


伯贤居然还很开心的收下了。

还答应一定会穿的。



不过这让我有个错觉,

会不会

其实他也没有那么不喜欢我?

会不会

其实他有点喜欢我?


哈哈

是我想多了吧。


//

评论 ( 20 )
热度 ( 1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啵啵賢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