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三大炮都喜欢富川一枝花怎么办? — 6. 开白篇

以下为

🐻钟仁视角


最近练习的时候都特别开心,伯贤哥每天都主动跑来找我一起玩,他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不找世勋玩了。不知道是不是吵架了!嗯,看起来有很大的可能,正好,趁虚而入的机会!


但是我又莫名的好奇他们到底是怎样⋯⋯^ _ ^于是在没有任何人的情况我偷偷的跑到了吴世勋旁边问他个清楚,没想到我才刚说到伯贤哥他就一脸难过给我看。


噗嗤。


对不起,我不小心在心里笑了。


吴世勋啊吴世勋,你也有这一天?


吴世勋可是边伯贤最疼的弟弟啊,连我都没这种待遇!哼哼!谁叫你比我小了一点!刚好是我们队里最小的!


但是问了吴世勋他怎样都不说。


算了。

应该也不是太重要的事。


/


还是来说说我和伯贤哥开始变好的故事吧!


不过这件事情说起来有点悲伤,因为对我来说不是太好的一些事情。


那时候的我们正在准备着第一次的演唱会,而我是公司重点栽培的对象,他们希望我一个人能够在演唱会有至少十五分钟的个人表演。


虽然我自己知道我不是所有人之中最好的,但是公司带给我的压力也不小,他们都希望我能够做出一个交代给他们,我也不希望辜负他们的期望。


每一天、每一天,我不断的拼命练习,每天比别人练习的还要多更多,我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做到完美,明明就只差一点,但是我却无法达到完美的那一步。


我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大,大到承受不住的那一天,我受伤了。


我从小就开始学舞,学了十几年,身上总是带着一些旧伤。


就因为这阵子我疯狂的练舞,我的旧疾又再次的复发了。


医生告诉我,我该休息一阵子,至少一个月不应该再继续跳舞,但是我能够不跳吗?再两个礼拜就是表演的舞台了⋯⋯


公司给了我这么大的期望,我⋯⋯


看来我连当主舞都不够格呢。


/


虽然经纪人哥哥告诉我,这几天先好好养我的伤,但是我就是无法静下心来养伤。


我很害怕也很迷茫。


我害怕的事情还是来了,公司找了我们大家约谈。虽然每一个人都到齐,并不是针对我一个人⋯⋯


公司其中一位理事向讲了一些要大家好好加油的话,大家也都纷纷点头表示知道了,但是当他说完这句话我就知道我完蛋了。其他人先出去,钟仁留下来。


大家听到这句话都互相看了彼此,只是退后了一些并没有真的离开。


大家没有离开站在后面看着,理事也不以为意,反手就直接甩了金钟仁一个巴掌⋯⋯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在你身上投资吗?


大家都吓傻了,眼看就在他要打金钟仁的第二下,边伯贤挡在了金钟仁的前面替他挨了一巴掌。


大家都傻眼了,包括我。


我没有想过边伯贤会跑来替我挨这巴掌,我们的关系没有说很好,但是他却这样做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努力,但钟仁他比我们都还努力,他为了表演每天都练习到凌晨,从来没有一天敢休息。他现在会受伤也不是他所希望的。难道这时候不是应该让他好好休息,之后才能康复吗?为什么他明明这么努力,你们却都没有看见?边伯贤为他说过的这些话,还有做过的这些事,金钟仁到很远的以后都不曾忘记过。


从那天开始金钟仁变得很依赖边伯贤,时时刻刻都想黏着他,黏到边伯贤都开始嫌他烦了。


金钟仁你是不是橡皮糖啊?怎么这么黏人!伯贤哥笑着对我说


是啊!我眨了眨眼送了一个wink给伯贤哥,但是我只黏你一个人!边伯贤被金钟仁的撒娇行为给逗笑了,忍不住笑了出来,可是旁边的人看了都觉得傻眼⋯⋯


大家纷纷表示看不懂金钟仁这个人。


/


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边伯贤走到哪里,我就走到哪里,边伯贤坐在哪里,我就坐他旁边。


但俊勉哥貌似有点生气,金钟仁,你干嘛一直黏着伯贤?难道你是无尾熊?整天挂在他身上。


要你管!略略略吐了舌头做鬼脸,金俊勉看了之后三条线,他心里想这个金钟仁疯了深井冰懒得理。


但是坐在他一旁的吴世勋狠狠的瞪着金钟仁,我不自觉感到有些凉意。虽然我觉得趁着吴世勋和伯贤哥吵架的时候介入是不是不太好?


但是管他呢!


现在只有我独享一个伯贤哥,


啊你问灿烈哥呢?


他被俊勉哥安排坐在最右边的位子去了。


嘻嘻。


看着灿烈哥,就突然想到下个月他们要搬来我们房间的事情,我明明应该很开心,但却有种说不出到底要开心还是难过的感觉。


/


颁奖典礼过了,来到了一月,公司给我们放了一个多礼拜的假期,我拉着伯贤哥的手向他撒娇陪我出去玩,没想到伯贤哥居然拒绝了我⋯⋯嘤嘤嘤


不行啦!我后天要和灿烈去日本滑雪,票都买好了!我一开始以为他为了不想带我出去玩骗我呢,没想到他拿着手机给我看他们买好的机票,还真的是后天早上的⋯⋯


好啊,你们都自己去札幌滑雪,都不找我!!我嘟嘴表示伯贤哥你都不爱我。


看见金钟仁撒娇的边伯贤声音也更软了些,哎呀,不是我不找你,是灿烈问我要不要去,我没想太多就答应了。谁知道他行动派的,马上就把机票那些都帮我订好了,所以我就没问你们了。伯贤哥表示他是无辜的,要骂人找灿烈。


好吧⋯⋯那你们住在哪里啊?要去哪个滑雪场?行程安排的如何?你们要去几天?我劈里啪啦问了一大堆,伯贤哥一开始不想跟我说,后来在我的ㄧㄧ逼问之下,他就全说出来了!



那,


你猜我问这些要干嘛?(⁎⁍̴̛ᴗ⁍̴̛⁎)


⋯⋯


对,你猜的没错。


我也要去。


^ _ ^


不过我可没这么蠢,


我是要偷偷去⋯⋯( ´ ▽ ` )


/


但是我后来想一想,一个人偷偷去是不是有点怪,等下我偷偷跟踪他们会不会被当成变态?


不行,我要找一个人陪我去。


我拿起手机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李泰民,没想到他居然跟我说!


他这几天都有行程!


我们团成员都放假,要不我找俊勉哥⋯⋯?


打电话给俊勉哥之后得到的答案是:我最近有音乐剧表演。


不死心我再找敬秀哥,得到的回覆是:我最近有戏要拍。


之后每一个人都找过,但是没有一个人有空,唯独剩下吴世勋一个人没问过。


说实话我最不想找的人就是吴世勋,但是看他最近心情这么不好,身为他的好兄弟我还是找他一起去玩吧!


不过我可不会告诉他,伯贤哥他们也在⋯⋯


因为我怕我一说完我是要去跟踪他们的,可能吴世勋马上就会拒绝我。


果不其然刚好吴世勋也没事,便答应了我一起去札幌。不过他问我一个问题害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后天要去日本你现在才问我,是不是因为你找不到人跟你一起去你才找我?


⋯⋯


你怎么会这样想?我是想说最近看你心情不太好,带你出去玩啊!滑滑雪心情多棒?我突然觉得自己蛮会说话的。


只不过吴世勋听完不知怎的,又陷入了半忧郁状态!我才发现我又提到他心情不好的地方⋯⋯


没事啦!你忘了伯贤哥跟灿烈哥他们也去日本玩了吗?说不定会遇到呢!啊,讲完我就后悔了。


吴世勋陷入了更深层的忧郁之中,啪啪我掌嘴,认真觉得我这嘴巴还是少说两句。


/


我当天立马把机票和住宿都给订好了,虽然现在才买机票那些的价格是有点贵,但是为了追寻我的幸福我花的很值得(?)


不过吴世勋这家伙让我很无奈,我们都要上飞机了他还在忧郁⋯⋯


不过我发现一件更无奈的事情,


我买机票的当下是记得伯贤哥飞几点几分的班次照着买票的,但是我没想到我坐飞机上看见他们了⋯⋯^ _ ^


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他们就坐在我们前面四排的位置,要是他们发现我就完蛋了⋯⋯


吴世勋还在状况外,虽然我们都全副武装戴着口罩跟帽子,但是不见得不会认出来啊!!!


怎么办!


在线求解!


(ーー;)



/


Ps.

在这里弱弱的问一句...如果最后我让边伯贤跟其中一个人在一起的话,会不会有人生气😂

评论 ( 17 )
热度 ( 22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啵啵賢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