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制霸/橘农】牛奶面包🥛🍞

*2552都可以啦hhh


*勿上升正主


*短篇


*刚好听到牛奶面包这首歌突然有的灵感😂


————


还记得那一年的林彦俊说

我真的搞不懂怎么会有人长那么大还那么喜欢喝牛奶,真的是小孩子。


林彦俊在嘴上总是嫌弃陈立农,和他一起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时,陈立农无聊就拉着林彦俊和他去便利店买东西喝。


一开始看陈立农拿旺仔牛奶还没有什么反应,没想到之后的每一次他都喝一样的,而林彦俊每一次都一定会买面包吃。


陈立农总是喝着旺仔牛奶,还要林彦俊陪他一起喝,林彦俊的心里偷偷说着陈立农真的很幼稚,但是口嫌体正直,林彦俊的手上还不是也拿着旺仔牛奶。


你有没有这么爱喝牛奶?林彦俊对着陈立农问道。


很好喝ne陈立农拿起旺仔牛奶咕噜咕噜的喝着。


幼稚!都不会换是不是!小孩!林彦俊嘴上这么说,但脸上的笑容却很宠溺。


你才是!还不是都一直吃面包!

陈立农嘟嘴表示不服气。


林彦俊看见陈立农这样他的嘴角却上扬了,真的是小孩。陈立农没有看见他的这个表情,但我想如果是旁人来看,这大概是林彦俊最温柔的笑了。



出道成为NPC之后,他们两个再次聚在一起,陈立农发自内心的为林彦俊感到开心。


在出道后的他们相处时间变多了,一开始的陈立农还总是拉着林彦俊跟他去买旺仔牛奶,林彦俊也总是习惯陪着他喝。


但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陈立农去便利店不再买旺仔牛奶,而林彦俊的手上却早已拿好了两瓶。


林彦俊每次和陈立农去便利店,林彦俊总是会拿着两瓶旺仔牛奶,而陈立农总是会拿着一袋的小面包,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习惯。


但是陈立农今天却跑到冰柜前挑着奶茶。


林彦俊忍不住向他问道农农,你今天怎么不喝牛奶了?


陈立农转过头来向他表示不要!我以后都不喝牛奶了。


为什么这么突然?林彦俊脸上的灿烂笑容不见了些许,有一种莫名尴尬的笑挂在脸上。


没有啊!突然就不想喝了。陈立农笑的依旧很可爱的说着,而他的手里早已拿了一瓶奶茶和一袋小面包。


林彦俊没有再回答,但手里紧紧握着的旺仔牛奶却舍不得被他放回原处。


长大后的林彦俊从不喝牛奶,是遇到了陈立农这个小孩他才开始喝的。他也从不知道原来牛奶依旧是这么的好喝。


不过陈立农现在不喝牛奶了,那林彦俊呢?


林彦俊已经不习惯再喝其他饮料,他把手中其中一瓶牛奶放回了架上。


这个习惯以后也会变成一个人的习惯吗?


那这个习惯,我是不是已经改不掉了?林彦俊默默的在心里想着。


明明只是一件小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林彦俊的嘴角却掩盖不住他心里的失落。



有次林彦俊被采访时刚好说到这件事情,农农现在已经不再喝牛奶了,当初我就觉得他是个小孩,现在⋯⋯他长大了,所以不喝牛奶了。


想当初林彦俊天天陪着他喝,没想到陈立农说不喝就不喝了。


林彦俊以为他一开始说不喝只是因为心情不好闹个别扭,没想到他真的再也没有碰过。


他现在长大了,虽然我是哥哥,但我怕他会觉得我比他还要幼稚了。林彦俊笑着说着这段话,但心里却有种苦味散发开来。


林彦俊的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受,明明这是你让我染上的习惯,为什么要我独自一个人把这种习惯给戒掉?


林彦俊结束采访的那一天心情变得很低落,他一个人独自走进了便利店,出来的时候手上依旧是旺仔牛奶。


我大概是真的疯了吧。林彦俊笑着说,但眼泪却自己流了下来。


你好像早已往前迈开了步伐,原来在原地踏步的只有我吗?


明明陈立农一直在林彦俊的身边,但他却觉得两颗心越来越遥远。



之后的陈立农偶然之间看到了这个采访,他才知道林彦俊原来这么想。


就刚好在陈立农的采访时,记者问到了这件事情上次彦俊来我们这里采访,他说你以前每天喝牛奶但是现在已经不喝牛奶是真的吗?


陈立农没想到记者会突然问这个问题,有些微微尴尬的笑着对,是真的。


你怎么会突然不喝?


陈立农想了想却笑着说道嗯⋯⋯没有为什么!


记者姐姐也没有在逼问下去,很显然陈立农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了。


但其实陈立农没有说出口他真正不喝牛奶的原因。


原因是在出道成为NPC2018年生日祝福上,陈立农特别到网上去看了大家对他的生日祝福。


第一个就问对于陈立农的初印象和现印象,没想到林彦俊回答刚见面的时候他还没有我高⋯⋯


起初的陈立农看见没有什么反应,但跟阿俊认识的越久,他就发现林彦俊真的非常在意他们之间的身高。


可陈立农已经比林彦俊长高了好几公分,他想变矮也不可能啊⋯⋯


他想到自己在拍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的时候几乎是疯狂抽高,他才想到可能是自己喝太多牛奶才会这样,所以他从某个时候就决定不再喝牛奶⋯⋯


陈立农告诉了林彦俊这件事情后从失落变得开心,但同时也很生气。


为什么?


因为林彦俊每天陪陈立农喝牛奶,但是长的个子都长到陈立农身上去了!!!


林彦俊一脸生气的说我可是制霸欸!!!


陈立农看他那个脸说着这句话,噗哧的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知道阿俊是制霸~只是比我矮的制霸。虽然林彦俊也蛮高的。


在这之后的每次去便利店林彦俊依旧拿着旺仔牛奶。我就不信我长不高!!


虽然林彦俊有点生气,但更多的是喜悦。



原来那两颗心没有走远,其实一直紧紧的系着。



。完。

评论 ( 1 )
热度 ( 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啵啵賢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