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 为了与你相遇 》9 *现实向

Chapter 9. 日常

“Careless, careless

Shoot anonymous, anonymous

Heartless ,mindless

No one. Who care about me?


⋯⋯⋯


我们要这样 不再看彼此的眼神吗?

不再对我讲话吗? 不再说你爱我吗?

就算受了伤 眼泪也如雨的下

改变就能解答 改变就能到达

告诉我 MAMA MAMA⋯⋯”


“伯贤哥!!!!好吵!!!”

从远方就听到黄子韬的怒吼。


边伯贤一大早就起床,然后放了MAMA,一边放歌一边唱起来,现在才八点⋯⋯又没行程。


边伯贤对于黄子韬的反应快笑死,因为他是故意的!!


每天起床唱歌变成了边伯贤每天都例行公事⋯⋯


黄子韬在心里面自我安慰

“很棒,以后我们起床都不用闹钟,就会先被伯贤哥唱醒了。”


/


“大家都起床了吗?”

金俊勉问。


“没有,金钟仁还在睡。”

暻秀回答。


“把他叫起来,来吃早餐吧。”


“俊勉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很难叫。”金钟大说


“我有办法。”暻秀说


暻秀往房间大喊

“钟仁起床了!!早餐吃你最喜欢的炸鸡哦!你再不出来的话我们都要吃光光了哦⋯⋯”


不到二十秒,门瞬间被打开,又瞬间被关上。

“我的炸鸡在哪!!!”


其实根本没炸鸡。


“MAMA MAMA⋯⋯”

边伯贤还在唱


金俊勉叫他不要唱也没办法ㅋㅋ


“天啊⋯⋯”俊勉心好累。


/


今天没行程,大家都不知道要干嘛,所以有几个人就决定在家玩


但是大家各说各话⋯⋯


“我们玩这个!”

“玩那个!”

“不要!我想玩这个。”


大家都不统一意见,也没人听俊勉说话。


我替俊勉默哀三秒ㅠㅠ


/


后来决定玩“打一下”这个游戏。


游戏规则很简单,每一轮开始先抽签抽出顺序,按照顺序打下一个人的手背,如果叫出来就输了。


输的人要接受惩罚,有各式各样好笑的、恐怖的,但是最可怕的是嘟嘟的锁喉!!


顺序KAI>LAY>SEHUN>SUHO>TAO>D.O.>KRIS>BAEKHYUN>CHEN>CHANYEOL>LUHAN>XIUMIN


“我真的不想打艺兴哥,他太善良了!但是游戏只能打了⋯⋯”

金钟仁没有很大力的打张艺兴。


换艺兴打世勋,艺兴也轻轻的打。

“欸你们如果再打这么轻的话,就换你们惩罚了哦!”钟大说


“嘿嘿你小心一点,我等下打你试试。”边伯贤开心的对着钟大说。


玩了超级多轮,输最惨的是⋯⋯


金俊勉。


成绩如下:


金俊勉叫出来的次数足足有五次⋯⋯


黄子韬、边伯贤、吴亦凡各三次。

吴世勋、鹿晗、金钟大各两次。

朴灿烈、金钟仁、各一次。

金珉锡、张艺兴和都暻秀一次都没有叫出来⋯⋯


恭喜队长!!!


“不公平,你们每个人都打我超大力⋯⋯我平常有对你们这么坏吗?这样对我⋯⋯”


金俊勉简直是欲哭无泪⋯⋯


累计最多次输的人。


颁发大奖时间⋯⋯


嘟嘟的锁喉。


“暻秀,我是哥哥阿。记得小力一点点⋯⋯”


“我对你不会手下留情的。”暻秀说完马上把手准备好。


1⋯2⋯3⋯锁喉!


大家一下子笑惨⋯⋯


“一瞬间我还以为哥的脖子会断掉。”世勋边笑边拍手说


“这个痛,你第一次尝到,你就知道我有多痛⋯⋯”边伯贤也被掐过一次,简直痛的要死。


暻秀每一个成员他都喜欢打他们,但暻秀唯一不太会打的人,只有边伯贤。


不知道为什么,暻秀就是不想打他。

唯一一次锁喉是在他的要求下才试试看的⋯⋯


但是边伯贤也总是欺负大家,暻秀虽然每次都装作生气,却从来不会真的跟他生气。


其实大家都是这样对伯贤,特别是朴灿烈⋯⋯


边伯贤常常闹大家,常常开大家玩笑,他被称之为“气氛带动者”。


只要有伯贤在,基本上宿舍里面不会有安静的一天。


就像早晨的唱歌一样,如果有一天他突然不唱了,应该会有人认为他生病了⋯⋯


边伯贤好像就是一个这样的存在。这就好像称之为“团宠”。


/

评论
热度 ( 9 )

© 啵啵賢又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