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_Roommate ❤️ 【终】完。


暑假剩下的一个月中,两人都不曾联络过彼此。


朴灿烈一直都爱着边伯贤。


可能只有边伯贤自己不知道。


在发表会上写的歌也是对他说的,


只可惜边伯贤没有听出来。


在唱完歌的环节之后,朴灿烈准备了对边伯贤的告白,结果一看台下,人早已经不在了。


那天他打了伯贤的电话不下二十次,得到的只有满满的无力感。


他们就这样错过了。


/


边伯贤成了大学四年级学生,这年读完即将要毕业了,时间真的过好快。


一瞬间,快两个月没有了朴灿烈的消息。不知道他在美国过的怎么样。他从没主动发讯息,对方也没有发过。


虽然还是很难受,但是现在已经平静了不少。


开学没多久学校居然办了一个活动,大家纷纷凑过去看。


单子上面写

“告白大会,等你/妳来参加!”


现场只要有人想告白的,都可以随时上台,如果告白成功的话,还会有奖品。失败没关系,也有奖品。


又是什么无聊的活动⋯⋯


倒是吴世勋跑到哪去了,跟我约在这里,人呢?!


边伯贤正在抱怨吴世勋,不知道要干嘛。无聊看了台上的人告白“XXX!!!我喜欢你!”


⋯⋯


边伯贤已经站在这里听了不下十次的我喜欢你。


吴世勋还是没来,打电话给他,他说他要到了拜托等他一下。


站在这里又冷又空虚⋯⋯


/


边伯贤坐在离告白大会远处的木椅上等着吴世勋。


听见远处此起彼落的尖叫声。


边伯贤有近视,他只看见有个男生背了把吉他,好像用跑的上台,很喘的样子。


男孩拿起了麦克风说话的那一刻,边伯贤愣住了。


“我今天要唱歌跟我喜欢的人告白,他现在人就在这里。”是朴灿烈⋯⋯


边伯贤愣住,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他不是在美国吗⋯⋯?


“我们已经错过了一次,我不想再错过第二次了。”


“拜托,这次你要好好的听。不要离开位子、不要让我找不到你,好吗?边伯贤⋯⋯”


台下尖叫声不断,甚至都快压过了吉他弹奏的声音。


只有一个人,僵直地站在原地,动弹不得。


刚刚朴灿烈是叫我的名字,对吗⋯⋯?


“我爱你,边伯贤。”

朴灿烈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拿着麦克风昭告所有的人,他爱他。


“你听到了吗⋯⋯?”泪水在灿烈的眼眶打转着,但不会让它掉下来。


边伯贤的眼泪早已溃堤,他站在原地,一步都无法往前,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为什么边伯贤不知道朴灿烈喜欢的是他⋯⋯


为什么边伯贤不知道朴灿烈一直都爱着他⋯⋯


为什么边伯贤要这么晚才知道这个再明显不过的秘密⋯⋯


朴灿烈慢慢地从人群中走了过来,将边伯贤紧紧地搂入怀中。


灿烈为伯贤擦去了脸上的泪水,看了十分舍不得。


“我爱你。”灿烈说完便亲上了伯贤的唇,久久不能分离⋯⋯



//


吴世勋跟边伯贤说朴灿烈去美国进修这件事,其实就是个骗局⋯⋯


事实上是


朴灿烈发表会唱歌告白的那天,被其他人PO上网路,现在网路很发达,加上朴灿烈是红人,学校论坛随便查都有。


朴灿烈父母得知了他喜欢边伯贤,他们告诉他这是不对的,要求他改,不然就要去找边伯贤了。


朴灿烈很生气告诉他们,他喜欢边伯贤这件事他改不了,如果他们没有办法接受,那他也会抗争到底⋯⋯


他父母在暑假前,强迫他搬回家。


搬回去之后他父母要他在暑假的期间去美国进修,所以他去了美国。


他答应父母要给他证明他是真心爱边伯贤。


他答应父母这段期间绝对不联络他。


即使他每天都很想念他。


他不敢跟边伯贤说这件事,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他要得到他父母的同意,等到那一天,他才能够真正告诉边伯贤他爱他。


//


这是朴灿烈搬进来之前,朴灿烈跟吴世勋的对话。


“我好紧张哦⋯⋯世勋!!”灿烈说

“紧张什么啦你!太夸张了吧。”世勋无奈的翻翻白眼


“你觉得伯贤会不会不喜欢我?”


“依你的条件来看⋯⋯应该没有什么人会不喜欢你吧?更何况伯贤跟我说过你是他的菜⋯⋯稳的啦!”


“好,我要正经一点。对了!他还有喜欢什么东西?”


“伯贤,最喜欢草莓牛奶了。他还很喜欢打电玩,尤其是英雄联盟。我觉得你跟他玩游戏的话应该很快就会变很熟了。”


“原来如此⋯⋯但是我不是很会玩,我回家多练练。”


//


朴灿烈跟边伯贤在一起之后。


有一天吴世勋在学校遇到朴灿烈,朴灿烈笑着对世勋说

“当初说要帮我追伯贤的人,怎么感觉好像帮倒忙了?你为什么要说什么我要永远离开不会回来了⋯⋯你害我家贤儿哭的这么伤心!!是不是找抽⋯⋯”


“别啊!!是他太迟钝了!你这么明显他还看不出来,是他的问题。”


“你忘了当初谁帮你把的鹿哥?”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想说他在爱情上真的太笨了!他要成长!谁知道他真的跑到机场去追你⋯⋯”


“你说什么???他还跑去机场??你是不是真的找抽!我那天飞的班机是凌晨⋯⋯你叫他凌晨跑来??凌晨!!是要去哪里找我??”


“⋯⋯不是下午四时吗?”


“⋯⋯我是凌晨四点。”


这一天,吴世勋在某个角落,被朴灿烈狠狠的毒打了一顿。

(`皿´#)



《END》

评论
热度 ( 62 )

© 啵啵賢又甜💕 | Powered by LOFTER